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「果然,出事了!」再傳有AV女優負能量全面爆發!AV達人一劍浣春秋近日發文表示,他曾提過,女優有原あゆみ(有原步美)狀況不太妙嗎?當時她把twitter換了一張米老鼠的大頭貼然後鎖了起來,然後明明還有一場見面會卻說自己已經完成了所有的活動,之後她就壞掉去住院了~情況,更加惡化了…▲AV女優有原あゆみ(有原步美)(圖/一劍浣春秋部落格)他透露,當時是請教經紀人,對方的講法是有原步美已完成所有專屬片約,對接下來何去何從有些茫然,事務所正在和她溝通;他認為經紀人太樂觀了,「把twitter鎖起來也說明了她不想要影迷關注,這一副就是不玩的節奏啊!」、「果然,出事了」。他提到,在Prestige宣布最後一場見面會取消的同時,有原步美在twitter上發文寫下「有原あゆみ死了」,這當然不是自己咒自己,他說,當一個AV女優拋棄藝名就代表著她對這分工作毫無留戀,之前的愛田奈々是如此,有原步美也是一樣…然後,她又暴走了!▲AV女優有原あゆみ(有原步美)(圖/一劍浣春秋部落格)一劍浣春秋說,在twitter寫下「死にたいよ(我想死)」後,有原步美先是把所有的發文清空接下就按下了自爆鈕刪了帳號,嚇得他屁滾尿流連忙通知經紀人注意她的狀況,不想拍片沒關係,別拿生命開玩笑啊~▲AV女優有原あゆみ(有原步美)推特(圖/一劍浣春秋部落格)還好,他後來收到消息是「沒事」,不過一劍浣春秋也透露,事務所表示,有原最近負面能量太強,暫時不會和她再提工作的事;現在只希望這位拍了AV還在長高的麻豆系美女能夠整理好心情,不管是打算繼續戰下去還是要退出戰場都行,「愛惜自己最重要!」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 ※ 張老師專線:1980 ※ 生命線專線:1995 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 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揭AV界階級社會!這新人站金字塔頂兩大難關過不去…爆這AV女優不對勁沒有浴室、塞滿帳單~揭AV界窮光蛋最後的活動…麻豆系AV女優怎麼了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情趣女王 美美情文學區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性感正妹美女照片分享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gjy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