盡管不久前剛剛發表的 Android 親兒子 Pixel 3,背後還是只有孤零零的一顆鏡頭,但整個行業的大勢,顯然已經是在往相機數量越堆越多的方向去發展。比如說 Samsung 之前被爆料多次的新款 Galaxy A9,就的確如傳聞那樣,是一款背後塞入四顆鏡頭的手機。按照官方說法,新 A9 是一款「為 Instagram 一代而來」的產品,它對拍照的強調,就是為了去貼合當下人們的手機使用習慣。不過在深入講相機前,我們不妨先來看看這款裝置的其它規格。它搭載了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和 6GB / 8GB RAM,今日今日估計只能算堪用。而 128GB 的內建儲存(支援最高 512GB 記憶卡擴充),應該能滿足大部分存放照片、音樂和影片的需求。A9 配備了一片 6.3 吋的 FHD+ AMOLED 螢幕,加上 3,800mAh 的大電池,長時間看片估計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。而在配色方面,Samsung 這次提供了黑、紅和藍綠漸變色,可說是跟上了今年市場中的色彩潮流。另外,A9 的機身也非常輕薄,配合圓潤的邊角線條,拿在手上的握持感也能夠令人滿意。好了,接下來是最重要的拍照部分。如你看到的一樣,在 A9 背後左上角的位置,從上到下排列了總共四顆不同的相機(和一個閃燈)。在這之中,日常大部分的拍攝任務都是交給 24MP 的主感光器(f/1.7 鏡頭)來完成。如果你想要拍攝虛化背景的人像的話,另外也有一顆 5MP 的深度探測 CMOS 來進行配合。接下來的另外兩顆相機,則能帶來目前多鏡手機具備的另兩大功用。其中一個 10MP 的感光器能配合望遠鏡頭實現 2x 光學變焦,而另一顆 8MP CMOS,搭配的是 120 度的廣角鏡頭。至於正面的前置相機倒是只有一顆而已,它的畫素數是 24MP,各種人像、美顏功能自然也都是有的。不過老實講,A9 這樣子的相機組合,更大的意義可能還是在「世界第一後置四鏡」這樣的宣傳噱頭。畢竟相機的數量並不代表品質,而在我們現場簡短體驗之後,A9 拍照的功能性值得肯定,但拍照的質素算不算好,至少第一印象並沒給人很驚艷的感覺。而且 A9 高達 549 英鎊(約 HK$5,680 / NT$22,470)的售價,也著實超出了其核心規格代表的中階定位。如果你對此沒法接受的話,不久前其實還有一款 A 系列的新機 A7 發表,它的尺寸會小一點,背後三鏡比 A9 少一個 2x 變焦。相比之下 309 英鎊的價格(約 HK$3,200 / NT$12,640),也要顯得「正常」不少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換妻俱樂部 正妹美女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gjy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