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11日爆跌崩盤,但由於股市的情勢發展還沒達國安基金進場護盤的條件,因此暫時以四大基金進場護盤,行政院長賴清德和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都強調,目前台股的基本面仍然非的好,要投資者不要擔心,要對台股有信心,顧立雄甚至說大家可以趁機逢低買進。 台股崩盤,股民哀鴻遍野,國安基金還沒進場,行政院長賴清德,仍向投資者信心喊話。 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台灣的投資基本面很好,IMF也調升台灣未來經濟的成長率,更何況我們的經融面其實也很穩定,我們對於台灣一定要有信心。」 強調台股受到美股影響,才會爆跌,跌點創下史上新高,目前四大基金暫時先進場護盤。 顧立雄依然要大家放心,甚至堅持逢低買進,不過慘賠的股民,怎麼能不緊張。政府對台股很樂觀,不過對投資者來說,不能再賠了,國安基金何時能進場。 政府向民眾喊話,不過縮水的是人民荷包,台股沒回穩的一天,股民的心就不可能放的下來。 更多 TVBS 報導台股盤中反彈逾150點 新台幣午盤強升2.35角美股續重挫 亞股連跌9天後暫持穩美股賣壓沉重續跌2% 科技股回穩難撐大局更多追蹤報導美股續跌 道瓊指數再挫545點美國經濟大好 美股為何暴跌?股市崩跌 政院:有信心重回萬點台股暴跌 勞保勞退基金撥420億投資戰爭及有關戰爭的謠言 是股市最嚴重風險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最高院自誇:撤銷死刑獲肯定齊柏林當顧問?搞烏龍道歉了擁466億 最年輕富豪驚遭綁架______________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 Yahoo論壇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104 貼圖區 a片女星 成人交友聊天室 男女交友聊天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gjy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